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省總工會十四屆七次全委會召開 桑維亮當選省總工會主席

2021年09月16日19:1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16日,貴州省總工會十四屆七次全委會議在貴陽召開,會議審議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選舉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桑維亮為省總工會主席。

圖為貴州省總工會十四屆七次全委會現場。

會議強調,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工會干部要始終堅持旗幟鮮明講政治,自覺接受黨對工會工作的領導。要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站穩政治立場,把准政治方向,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切實承擔起團結引導廣大職工群眾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責任。要始終堅持凝心聚力促發展,組織動員廣大職工積極建功新時代。要緊扣“四新”主攻“四化”、“鄉村振興、大數據、大生態”三大戰略行動、“不斷滿足職工群眾對美好生活向往”擔當作為,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群眾當好主力軍、建功新時代、開創新未來。

圖為貴州省總工會十四屆七次全委會現場。

圖為貴州省總工會十四屆七次全委會現場。

會議要求,要始終堅持求真務實轉作風,全面提升工會服務職工能力和水平。要在密切職工群眾血肉聯系中、在堅持以職工為中心的工作導向中、在真抓實干求實效中轉作風,把全心全意服務職工群眾作為工會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馳而不息加強作風建設。要始終堅持改革創新增活力,推動新時代工會工作高質量發展。要聚焦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這條主線,與時俱進推進工會改革、提高工會資產監管效能、激發基層工會活力、推動工會工作提質增效。要始終堅持廉潔自律守底線,打造忠誠干淨擔當工會干部隊伍。要加強工會系統黨的建設、持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加強工會干部隊伍建設、加強工會機關內部管理,持續鞏固工會系統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文/圖 程瑞林)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