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商務局——

開展政企懇談會 助力外貿企業高質量發展

2021年09月15日14:5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9月2日,雲岩區商務局組織轄區外貿企業開展“親清直通車·政企懇談會”活動。

據悉,活動當天,省商務廳外貿處、筑城海關、區稅務局、區商務局、區市場監管局、區金融辦等部門相關負責人及轄區20余家外貿企業代表等30余人共聚一堂,溝通交流、群策群力,助推外貿企業可持續高質量發展。會上,由轄區企業貴州新聯進出口有限公司牽頭,開展進出口貿易合作方案推介,為各外貿企業搭建溝通橋梁,打造合作共贏新平台。此外,參會企業代表踴躍發言,提出各自在經營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問題,包括外貿融資難融資貴、物流成本高、倉儲設施標准不完善、申報流程不清楚等方面。針對企業提出的問題,各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進行了點對點答疑解惑,耐心講解相關政策。

下一步,雲岩區將繼續整合資源、建立相關機制,堅持問題導向,開展對外貿企業常態化服務,穩存量、挖增量,為雲岩區經濟高質量發展助力。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梁婧)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