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時政要聞

市民求助:醫院租廣告位 今年未付租金 
院方答復:終止廣告投放 租金分期支付

2021年09月15日09:36 |
小字號

近日,凱裡市的黃女士向筆者求助。說凱裡的一家醫院租她家屋頂的廣告位,但今年一直都沒有付租金,多次與醫院溝通,也沒有結果,希望筆者能幫忙。

接到熱線后,筆者第一時間聯系了該醫院的工作人員。

據了解,醫院租黃女士的廣告位已有五年了,之前都是按時付租金。

黃女士說,因為今年沒有收到租金,她也要求過醫院撤掉廣告,但是醫院一直沒人來處理。

那麼,醫院還需要做廣告嗎?租金又是什麼原因沒有支付呢?隨后,筆者和黃女士一起來到醫院了解情況。

醫院負責人表示,9月初,黃女士就來找過醫院,當時已經協商好,租金8000元,分期付款,再多付200元,讓房東自己找人,將廣告牌拆除。

最終,經過筆者協商,醫院當場支付黃女士租金1000元和200元的拆除費。而剩下的7000元租金將通過分期付款的方式付給黃女士。

黃女士告訴筆者,既然醫院已經將拆除費付給了她,那麼接下來她會找人盡快拆除廣告牌。(吳謀映、楊天梅、張立榮、黎顯志)

來源:黔東南日報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