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陽市2021年“我們的節日·中秋”文明實踐主題活動本周五舉行

2021年09月15日08:57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9月17日,貴陽市2021年“我們的節日·中秋”文明實踐主題活動將在修文縣谷堡鎮索橋村舉辦。

本次活動由市委宣傳部、市委組織部、修文縣委縣政府主辦,活動以“感恩奮進 永遠跟黨走”為主題,以“新時代文明實踐在貴陽”為活動主線,將傳承中秋傳統節日文化與推進紅色美麗村庄試點建設(特色田園鄉村建設)、挖掘紅色文化資源相結合,旨在加強貴陽貴安鄉村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深化拓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要。

當天將開展文藝展演、文明實踐志願服務展示及文化傳承活動。市文聯將組織200余名專職演員演出15個文藝節目,文藝展演過程中將穿插黨史、紅色故事、鄉村振興知識問答與現場觀眾互動。此外,現場將開展理論政策宣講、文化傳承、醫療健康、教育科技、體育健身、文明禮儀、移風易俗等方面的志願服務活動。

中秋節期間,貴陽市將開展文明實踐志願服務、“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宣講、紅色文化傳承、詩文經典誦讀等活動,引導人們在學經典、唱紅歌的過程中接受教育,激發人們的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熱情,全面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真正做到群眾在哪裡,文明實踐志願服務就延伸到哪裡。(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金毛毛)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