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2021年遵義市學習反詐知識有獎競答群眾性法治文化活動走進新蒲新區鬆源社區

2021年09月14日14:0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13日上午,2021年遵義市學習反詐知識有獎競答群眾性法治文化活動走進新蒲新區新中街道鬆源社區。

活動中,來自市中級人民法院、市檢察院、市司法局、市教育局等市直機關的8支參賽隊伍,經過必答題、搶答題以及加時賽等環節,評選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以及組織獎兩名。當天的活動還穿插了群眾性有獎知識問答環節。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中共遵義市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遵義市公安局、遵義市司法局主辦,新蒲新區黨工委政法委(司法局)、新中街道承辦。本次活動旨在持續推進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增強廣大市民防范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的能力和意識,在全社會形成學習宣傳反詐知識的濃厚氛圍。(包福蘭)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