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貴陽市首屆“筑創薈·科創杯”創新創業大賽落幕

2021年09月11日08:4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9月11日電 9月10日,貴陽市首屆“筑創薈·科創杯”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在花溪區溪雲小鎮舉行。勝出項目將代表貴陽貴安參加第十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貴州賽區)暨第二屆貴州科技創新大賽。

首屆“筑創薈·科創杯”創新創業大賽決賽現場。

參賽項目路演。

本次活動由貴陽市科技局、貴安新區經發局(科創局)主辦,貴州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觀山湖區科學技術局、花溪區科學技術局承辦,貴州大學科技園六度創客工場執行。自啟動報名以來,吸引近百個項目參賽,涵蓋大數據、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電子信息等眾多領域。

專家評審。

通過項目初篩和復賽的競技,23家企業突出重圍,晉級決賽。按照比賽規則,設初創組和成長組兩個賽道。經過激烈角逐,便攜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和貴陽麗天蒼泰科技有限公司分獲成長組和初創組一等獎。

初創組獲獎項目合影。

成長組獲獎項目合影。

據了解,“筑創薈”是貴陽市科技局著力打造的具備貴陽貴安特色的創新創業品牌,旨在通過一系列大賽活動展示大眾創新創業激情,整合創新創業要素,服務科技型中小企業,引導更廣泛的社會資源支持創新創業,推動貴陽貴安經濟發展和轉型升級。(圖/文 龔江鋒、黨秋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