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羅甸縣舉行教師節表彰大會 113個先進個人和集體受表彰

2021年09月11日08:3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9日,羅甸縣舉行教育高質量發展推進大會暨慶祝第37個教師節表彰大會。大會表彰了113個先進個人和集體,其中優秀教師50名、優秀班主任30名、先進教育工作者20名,優秀學校13所。

表彰大會現場。

近年來,羅甸縣堅持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位置,大興教育優先之風,大辦教育發展之事,教育扶貧成效顯著、教育質量穩步提升、辦學條件不斷改善、教育改革深入推進、隊伍建設持續增強,全縣教育事業取得了長足發展,人民群眾對教育的獲得感、滿意度不斷提升。

受表彰的先進教育工作者。

受表彰的優秀學校。

據介紹,全縣投入各級各類學生資助和營養餐計劃資金1.03億元,惠及學生24.65萬人次。創建省級示范性學校2所、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3所、全省文明校園1所。

羅甸縣第一中學。董峰應攝

新建、改擴建中小學45所、幼兒園17所,新建、改擴建校舍及活動場地20.32萬平方米,新增學位3260個。

羅甸一中。

補充特崗教師263名、引進高層次和急需緊缺人才81名,累計培訓教師1.97萬人次,6名教師被評為省級鄉村名師和骨干教師,119名教師被認定為2020年度黔南州基礎教育優秀人才,吳萬輝、汪付珍入選全省民族地區基礎教育質量提升專家庫成員。(圖/文 羅甸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