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貴州省婦聯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巾幗志願宣講活動

2021年09月10日14:3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9日,由貴州省婦聯主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巾幗志願宣講及先進典型表彰活動在貴陽舉行。活動旨在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示范引領作用,團結引領全省廣大婦女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激勵全省廣大婦女振奮精神、匯聚力量,奮力開創多彩貴州新未來。

宣講活動現場。貴州省婦聯供圖

宣講活動現場。貴州省婦聯供圖

宣講共分為硝煙烽火巾幗志、平凡崗位顯身手、生命作筆寫芳華、邁步征程繪錦繡4個篇章,以專家講黨史、干部講初心、最美家庭講傳承、先進典型講發展等為表現內容,採用主題VCR+“巾幗說”(宣講)+文藝表演+5G連線的形式,講述長征中的女紅軍故事,新時期貴州婦女不忘初心、苦干實干的奮力拼搏故事,進一步掀起貴州省婦聯系統“巾幗志願宣講進萬家”活動高潮。

宣講活動現場。貴州省婦聯供圖

宣講活動現場。貴州省婦聯供圖

活動現場,與會領導為獲得2020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集體)、2020年度貴州省三八紅旗手(集體)、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貴州省三八紅旗手(集體)、2020年度“百名最美巾幗奮斗者”等榮譽的獲獎代表頒發証書、獎章和獎牌。

頒獎儀式。貴州省婦聯供圖

貴州省婦聯相關負責人表示,全省各級婦聯組織將繼續深化“百千萬巾幗大宣講”活動,號召全省婦女向受表彰的先進典型和新時代楷模學習,用偉大夢想凝聚婦女,用榜樣力量激勵婦女,用正確輿論引導婦女,引領廣大婦女做偉大理想信念的擁護者,做偉大號召的迅速行動者,做敢於追夢的奮斗者,做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踐者,做文明風尚的倡導者,為奮力譜寫貴州高質量發展新篇章貢獻智慧和力量。

頒獎儀式。貴州省婦聯供圖

貴州省婦兒工委成員單位聯絡員、省直機關婦委會主任代表、省婦聯機關干部、先進典型代表、科技領域代表、醫護人員代表等參加活動。(貴州省婦聯)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