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貴州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導組到德指導

2021年09月09日10:2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8日,貴州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導組一行到德江縣指導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銅仁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六巡回指導組參加,德江縣委常委、縣委宣傳部部長、縣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趙杰隨同。

期間,巡回指導組通過查閱黨史學習教育八大方面資料、聽取匯報、實地察看項目點建設等,對該縣黨史學習教育資料收集規范、整理有序,工作扎實、措施有力,各項推進有力有序,特別是我為群眾辦實事辦到了人民群眾的“心坎上”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時也指出了我縣黨史學習教育工作中不足。巡回指導組要求,持續抓好謀劃策劃,促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緊盯重點難點,抓好督導指導,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出新出彩。踐行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隨后,巡回指導組一行先后到德江縣新時代精英學校、安化街道楠木園社區等地,詳細了解該縣黨史學習教育實事辦理開展情況。

趙杰表示,德江縣將以此次巡回指導為契機,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實舉措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持續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把實事做細做實,推動我縣黨史學習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自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開展以來,德江縣緊扣“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要求,引導黨員同志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據統計,德江縣共擬定“我為群眾辦實事”共549件民生實事清單,其中縣級層面35項,已辦結389件。目前,35項實事中已全部完成的有5項,已完成90%有13項,剩余17項抓緊推進。所有項目將在今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通過一件件民生實事辦理,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幸福感、獲得感和滿意度進一步增強。(馬葉春、李潤)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