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一碼投貴州”發布 招商信息全國統一推介

2021年09月09日09:5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廣州9月9日電 (陳晶晶) 9月8日在廣州舉行“粵黔東西部協作產業招商對接會”上,貴州省正式對外發布“一碼投貴州”。

發布現場。主辦方供圖

“一碼投貴州”由貴州省投資促進局開發建設,它是以二維碼為核心載體的移動小程序。作為貴州招商信息對外宣傳推廣和海內外投資者交流互動的統一渠道,“一碼投貴州”整合了貴州省重點產業鏈招商資源,以一個統一的“二維碼”對外宣傳並開展招商工作,讓企業可以快速便捷獲取海量外部投資線索和信息,並按照產業鏈分發給各地市州和園區的招商人員,實現對外的動態化、精准化、實時化招商引流服務,助力貴州經濟高質量發展。

一碼投貴州。主辦方供圖

通過“一碼投貴州”,貴州各級地方政府可實現產業資源推介、招商項目推介、招商會議在線報名和線下簽到、招商線索在線分享和交換、招商輿情推送和分享。

一碼投貴州。主辦方供圖

“一碼投貴州”中有全省主要園區、推薦項目、各大產業鏈、政策等信息。投資者可通過“一碼投貴州”查找貴州招商載體資源,包括城市、園區、園中園、產業鏈頭部企業、相關區域政策、重點招商項目等,還可以通過該平台與全省各級招商干部進行招商項目線索交換、資料推送,查看招商新聞輿情信息等。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