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

培訓政務服務禮儀 提升窗口服務形象

2021年09月08日10:10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8月28日,雲岩區政務服務中心組織開展政務服務禮儀培訓,強化政務服務意識,提升政務服務水平,規范政務服務行為。

本次禮儀培訓邀請了專業培訓機構老師,以圖文並茂的教學方式,從儀容儀表規范、儀態規范、語言規范三個方面作了深入淺出的現場講解。為進一步加深參訓人員對政務服務禮儀的理解,現場還增加了互動指導環節,使大家身臨其境,強化了培訓效果。政務服務大廳全體窗口工作人員及部分首席代表共計110余人參加。

參訓人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此次培訓成果運用到窗口服務工作中去,樹立良好的窗口服務形象,以更好的文明禮貌、主動熱情的態度為辦事企業和群眾服務,持續抓好服務培訓,提高服務質量,提升群眾辦事便利度、滿意度。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樊榮)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