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4名大學新生獲“逐夢獎學金”

2021年09月08日09:57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日前,貴安新區2021“習酒·我的大學”逐夢獎學金發放完成,4名學生獲助。這是記者昨日從貴安新區團工委獲悉的。

據悉,貴安新區2021“習酒·我的大學”逐夢獎學金共設4個名額,資助標准為每人一次性資助5000元。資助對象為參加2021年全國普通高考被全日制本科高等院校錄取的品學兼優、自立自強、低收入家庭的大學新生。

獎學金發放採取走訪入戶發放的方式進行。在發放過程中,貴安新區團工委工作人員鼓勵受助學生步入大學校園后,要努力克服困難,志存高遠,通過刻苦學習本領,注重社會實踐,學有所成后,為國家社會發展積極貢獻力量。受助學生紛紛表示,一定不負期望,努力學習提升自我,不忘飲水思源,將以優異成績回報家鄉、回報社會。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梁俊鵬)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