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省首屆社會工作實務技能大賽開始報名

2021年09月07日19: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9月7日電(陳晶晶) 9月7日,記者從貴州省民政廳獲悉,貴州省首屆社會工作實務技能大賽9月7日至9月30日開始報名,10月1日至10月24日將在貴陽舉行比賽。

貴州省首屆社會工作實務技能大賽以“學習百年輝煌黨史  鑄就社工專業力量”為主題,由貴州省民政廳主辦、貴州省社會工作協會承辦。

貴州省首屆社會工作實務技能大賽分為社工案例類競賽、社工知識問答類競賽、社工情景劇類視頻競賽。採用個案工作、小組工作、社區工作、社會工作行政等社會工作專業方法,圍繞社會救助、兒童及青少年、老年、婦女、殘疾人、家庭、社區、農村等八個社會作領域展開比賽。

參賽對象分大眾組和學生組。貴州全省社會工作服務機構、含有社會工作專業的其他領域社會組織的從業人員,社會工作者、社區工作人員,民政系統工作人員,熱愛社會工作的社會人士。其中,貴州省級社會工作服務機構必須參加一類賽事,各市(州)民政局必須組織一支參賽隊伍參與一類賽事,貴州全省大中專院校在校學生可報名參加學生組比賽。

本次大賽分三個類別比賽,每一類賽事分兩個賽道,將各產生一等獎1名,共6名﹔二等獎2名,共12名﹔三等獎3名,共18名﹔優秀獎5名,共30名。

如想了解大賽的具體情況,可登錄此鏈接進行了解:

https://mp.weixin.qq.com/s/_uL9dj_H1svy9Owd6mNLxA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