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縣新寨鎮召開集中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工作推進會

2021年09月06日09:08 |
小字號

9月3日,印江縣新寨鎮召開集中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工作推進會。鎮黨委書記田平主持會議,在家班子成員、全鎮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會上,鎮黨委委員、紀委書記楊治中通報了8月份各部門開展集中整治工作推進情況,並就做好集中整治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具體安排。會議指出,集中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和不正之風是維護人民群眾利益的實際行動,是貫穿惠民富民、促進共同富裕政策措施的全過程,有關部門要結合實際、突出重點,選擇小切口,採取硬措施,集中整治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確保集中整治成效。

會議要求,各牽頭責任部門要立足本職工作,緊盯整治目標,切實履行職責,發揮牽頭作用,狠抓實效,對整治工作適時統籌調度,確保整治工作有序推進﹔要主動認領,積極配合,結合工作實際,認真梳理本行業本領域存在的病症和問題,確保整治工作高效完成。(楊銳)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