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經開分局——

站好助學崗 護航開學季

2021年09月06日09:57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9月3日上午,在貴陽經開區長江路、珠江路、黃河路等路口,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經開分局的交警正引導車輛有序行駛,全力站好助學崗,為周邊學生的上學路保駕護航。

自秋季學期開學以來,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經開分局在學校、幼兒園設立助學崗,定崗定人定責,全力維護好學校及周邊的交通秩序。針對萬科第一小學、漓江小學、花溪區四小、華陽小學等師生人數多、交通情況較復雜的學校,該分局加大警力投入,在上下學期間加大對車輛及人員的管控力度,維護好交通秩序。

“自8月30日起,學校及周邊交通秩序就成為我們的管控重點,特別是開學第一天,我們全員上崗,確保孩子們平安上下學。”該分局一中隊隊長說,早在開學之前,一中隊便啟動了對校園周邊交通違法違規行為的整治工作,為開學季做好准備,還進入學校開展交通安全知識宣講活動,截至目前,僅一中隊就出動警力100余人次。(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菊)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