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貴陽市域快鐵花溪大學城站 景觀廣場主體工程完工

2021年09月02日15:0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經過建設者7個月的奮戰,8月31日,貴陽市域快鐵花溪大學城站站前景觀廣場主體工程完工。

該景觀廣場位於貴安新區黨武鎮境內,靠近思楊路,總面積6223.97平方米。據中鐵十五局集團貴陽市域快鐵貴安四站點配套基礎設施建設項目部總工程師王菖健介紹,該項目部承擔市域快鐵貴安新區境內4個新建車站——花溪大學城站、黨武站、蘆官站和湖潮東站的配套基礎設施施工任務,其中,花溪大學城站景觀廣場面積是4個車站中最大的。今年1月25日,花溪大學城站站前景觀廣場開始施工,目前完成土石方開挖外運、雨污水管鋪設、石材鋪裝等主體工程。未來幾天,將進行綠化和燈具安裝等收尾工作,其中綠化施工方面將栽培羅漢鬆、烏柏等10多種樹木。

據了解,市域快鐵貴安新區另外3個新建車站中,黨武站廣場已全部竣工,蘆官和湖潮東兩站廣場預計近兩天完成主體工程施工。(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曾秦)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