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德江縣民族中醫院黨史宣講進村寨

2021年09月02日07:54 |
小字號

8月30日,德江縣民族中醫院黨委書記熊鶴率隊到穩坪鎮金庄村開展“學黨史、知黨情、做合格黨員”聯誼活動,用實際行動加強黨建引領基層治理體制機制創新發展,助推基層黨建與經濟發展相互促進、深度融合,形成強勁有力的發展合力。

院領導組織該村黨員干部結合金庄村發展實際,聚焦當前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種和鄉村振興等工作,通過通俗易懂的語言表達方式,全方位多角度闡述了中國共產黨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的初心使命,號召大家要學黨史、知黨情、感黨恩、積極擁護黨的領導,為自己的幸福生活不懈奮斗。

為鞏固提升大家對黨史知識的掌握,現場舉行了應知應會知識搶答競賽,大家在競賽中對黨的知識有了更多的了解,堅定了在黨的領導下為幸福生活努力奮斗的信心和決心,參與活動的群眾均贈送了生活用品。

同時,深入到花椒產業基地,對花椒的產業發展情況進行了調研,引導村民不斷提質增效,走好標准化、規模化、品牌化花椒發展之路,構建良好的市場營銷體系,拓寬花椒深加工產銷之路,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隨行的醫護人員還為全體村民開展了送醫送藥義診活動,叮囑大家要注重身體健康,為金庄村花椒產業發展和鄉村振興持續貢獻力量。(王宗浩)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