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生態新蒲

新蒲新區開展全國節能宣傳周和全國低碳日宣傳活動

2021年08月31日09:2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日前,新蒲新區發改局聯合多部門在林達陽光城開展了以“節能降碳 綠色發展”“低碳生活 綠建未來”為主題的全國節能宣傳周和全國低碳日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通過懸挂橫幅、展板,設立咨詢台,發放宣傳單、環保袋等形式向廣大群眾普及宣傳關於節約用電、節約用水、綠色出行、講求公德、避免浪費等相關知識,進一步宣傳節能環保、低碳生活的重要意義,倡導綠色生態、健康環保的生活方式,得到市民們的一致認可。

據了解,此次活動共發放各類宣傳手冊和宣傳單750余份、環保宣傳手提袋600余個。引導群眾樹立了綠色、低碳的發展理念,增強了節約意識、環保意識和責任意識,營造了低碳環保、節能減排的良好社會氛圍。(黃嬌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