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時政要聞

貴州省委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第23組赴黔東南州文體廣電旅游局調研

2021年08月30日14:39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8月26日,貴州省委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第23組副組長、省教育廳原二級巡視員宋黔萍等一行4人赴黔東南州文體廣電旅游局調研黨史學習教育及圍繞“四新”抓“四化”工作推動落實情況。

上午,調研組一行通過聽取匯報、查閱資料等方式了解黔東南州文體廣電旅游局黨史學習教育推進情況,組織黨員進行黨史學習教育知識測試並現場給予反饋意見。

下午,調研組一行深入黔東南州凱裡市旅游產業化項目點,實地調研旅游產業化發展等有關情況,對項目點豐富的生態資源、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良好的發展基礎和文旅產業提質擴容、業態提升等方面給予了充分肯定。

調研中,宋黔萍指出:黔東南州文體廣電旅游部門要進一步用足、用好、用活民族文化和自然生態“兩個寶貝”,加快打造國內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把文化和生態優勢轉變為經濟優勢,使旅游產業化成為推動全州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強勁引擎。

黔東南州文體廣電旅游局黨組書記陸居超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該局將進一步突出“四新”抓“四化”,特別是旅游產業化,充分用好生態環境、民族文化和良好區位的優勢,唱響“民族原生態、錦繡黔東南”文化旅游品牌,扎實推進“十四五”規劃各項工作落地落實。(通訊員 肖思良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凌忠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