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生態新蒲

新蒲集鎮(老街)城市更新項目正式啟動

2021年08月30日09:4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日前,新蒲街道組織相關部門對洪江路81號房屋進行拆除,拆除總面積約389平方米。

拆除中,由於被拆除房屋與居民住房相連,為保障居民住房安全,採取人工拆除與機械拆除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拆除。拆除現場,通過拉設警戒線、設立警示牌、組織工作人員進行安全維護等方式,提醒周邊群眾注意安全。

該房屋的拆除標志著新蒲集鎮(老街)城市更新項目的正式啟動。

新蒲集鎮(老街)建成於上世紀80年代,其規劃布局不能滿足現在城市發展的需求,老舊房屋較多,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為保障老街群眾安全、優化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在區黨工委的指導下,新蒲街道開始實施新蒲集鎮(老街)城市更新項目,以進一步推動轄區經濟高質量發展,不斷提升群眾幸福感、滿意度。(新蒲街道供稿)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