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貴陽:黔靈山野生獼猴惹人愛

2021年08月29日13:3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2021年8月28日,在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黔靈山公園內拍攝的獼猴。人民網 顧蘭雲攝
2021年8月28日,在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黔靈山公園內拍攝的獼猴。人民網 顧蘭雲攝

人民網貴陽8月29日電(顧蘭雲) 8月28日,天氣晴朗,在貴陽市黔靈山公園,不少市民、游客進入公園游玩、納涼。走到獼猴的聚居地段,隨處可見調皮可愛的獼猴,大抱小,老護幼,或喂食瘙痒、或嬉戲纏綿,成為景區的網紅景觀,也為游客添了諸多野趣。

坐落在貴陽市區的黔靈山公園是4A級公園,因山上有著眾多野生獼猴而聞名,是集自然風光、文物古跡、民俗風情和娛樂休閑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園。公園一年四季游客絡繹不絕,獼猴和人早已熟悉共處,有時它們還會上前向市民、游客索要食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