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全國節能宣傳周 雲岩區開展綠色兌換活動

2021年08月27日14:1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23日至29日為全國節能宣傳周,8月26日,雲岩區機關后勤服務中心在區行政中心和未來方舟第二辦公點開展綠色兌換活動,積極引領廣大干部職工和市民踐行節能降碳、綠色發展理念,倡導低碳生活新風尚。

綠色兌換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區直各部門、單位將收集到的廢書廢報、墨盒、廢塑料、廢舊點子產品等回收物品拿到現場兌換,按照上交可回收物的數量,適當兌換雲岩區脫貧攻堅及鄉村振興定點幫扶地區印江縣的農產品(香菇、木耳、竹蓀)。

據統計,活動共收到廢書廢報紙殼約1800斤,墨盒224個,廢塑料約10斤,廢金屬2斤,以及電暖氣一台,電風扇一台,椅子2把,手機電話機3部等其他可回收物,回收物由貴陽雲岩國控商貿發展有限公司按照規定進行收運處置。

“希望通過此次活動,提升干部職工低碳環保意識,傳播普及綠色發展理念,助力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形成全民節能的良好風氣,營造低碳環保、合理消費、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圍。”雲岩區機關后勤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說。(圖/文 李海洋)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