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德江縣水務局開展取水許可檔案規范化建設管理培訓

2021年08月27日08:54 |
小字號

8月24日,德江縣水務局在局五樓會議室組織開展全縣取水許可檔案規范化建設管理工作培訓,培訓由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吳高升主持,全縣取用水戶負責人、局水資源政策法規股及行政審批科全體工作員參加培訓。

會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吳高升組織學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取水許可和水資源費征收管理條例》。局水資源與政策法規股負責人李兵對取水許可檔案規范化建設管理作了深入詳細的培訓。局行政審批股股長趙軍強對取水許可審批程序作了詳細講解,特別是對方便服務對象,提高辦事效率、簡化辦証程序方面進行了詳細解讀。

培訓會上,全體取用水戶負責人認真聆聽、認真筆記並不時互動提問,講解員詳細解讀、一一解答,讓參訓人員收獲了許多水資源相關知識,加深了對取水許可檔案規范化建設管理工作的理解。

通過這次培訓學習,各培訓人員均表示受益匪淺、收獲多多。大家紛紛表示回去后一定按照培訓要求做好取水許可檔案規范化建設管理,積極主動繳納水資源費。(德江縣水務局)

來源:德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