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金秋助學 博愛圓夢

雲岩區關工委為困難學子發放資助金7.2萬元

2021年08月26日15:1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做好雲岩區關心下一代工作,充分發動轄區企業和愛心人士的社會力量,奉獻愛心,幫助家庭困難學生解決就讀期間生活困難。8月25日,雲岩區舉辦“關愛明天·博愛圓夢·金秋助學”主題活動資助金發放儀式,為34名困難學生發放資助金7.2萬元。

活動現場。陳貝貝攝

據了解,本次活動資助金來源於雲岩區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和貴州聚星妍美醫療美容有限公司的愛心捐贈,共資助學生34人,其中2021年大一新生33人,2020年優秀困難學生1人。

考入中國政法大學的袁鈺雯同學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她表示,在未來的大學生活中,會嚴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今日有幸得到國家和社會愛心人士的資助,來日更加踔厲奮發,以己之力,回饋社會,但行善事,無問前程。

“希望今天受到幫助的寒門學子們奮發圖強,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將來能夠繼續幫助像他們一樣需要幫助的人,把愛心傳承下去,把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傳承下去,這就是四年來我們堅持開展‘金秋助學’主題活動的初衷。”雲岩區關工委主任黃慶會在儀式上說。

區關工委、共青團雲岩區委、區工商業聯合會、區科學技術協會、區婦女聯合會、區紅十字會主要負責人和相關負責同志、愛心企業代表貴州聚星妍美醫療美容有限公司和各街道分管負責人以及受資助的學生代表共48人參加活動。(陳貝貝、齊曉蝶)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