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今起可查詢

2021年08月26日10:21 | 來源:貴陽晚報
小字號

本報訊 8月26日上午10時起,全國考生可正式查詢2021年上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成績。

今年上半年的四六級考試於6月份舉行,即日起可查詢成績,本次四六級考試查分人數預計在1000萬人左右。四六級英語成績關系著考生的畢業、考研、保研、公考以及就業,已經成為了大學生涯中不可或缺的証書之一。

據悉,支付寶今年也開通了身份証號查詢方式。一是直接在首頁搜索“四六級”,進入“英語四六級分數一鍵查”頁面,支持“姓名+身份証號/准考証號”兩種查詢方式﹔二是進入首頁的“市民中心”,點擊“國務院服務”,進入“四六級查詢”頁面。

此外,如對成績有異議,可按規定進行分數核查,具體方法請見成績核查(http://cet.neea.edu.cn/html1/folder/19081/5179-1.htm),推薦使用電腦訪問。(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曾靜)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