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自治縣計生協會開展老年健康調查

2021年08月25日09:08 |
小字號

8月1日以來,印江自治縣計劃生育協會充分發揮協會群眾工作和組織網絡優勢,組織開展65歲及以上老年健康和家庭幸福相關信息調查,更好地服務老年群體,滿足老年人的健康需求,增進老年人身心健康,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

據了解,此次調查對象為65周歲及以上各個年齡段的老年人群,全國共調查14000多名老年人,其中印江縣調查對象為70人。

調查中,每到一戶,工作人員不僅仔細詢問老年人的基本情況、飲食習慣、行為及生活方式,健康狀況、經濟狀況、社會保障狀況、生活照料和社會服務狀況,全面了解跟蹤調查老年人基本生活情況和老年人社會養老保障與社會需求,還細心為老年人測量血壓、身高、體重等相關指標。

此次調查充分考慮老年人的性別比例、年齡層次、收入水平,生活狀況、居住地域等因素,確保調查的客觀性、科學性和代表性。截止8月23日,印江自治縣計生協會3名調查員已完成70戶入戶調查及審核上報工作。(楊昌建)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