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衛體

觀山湖區衛健系統——

行風監督員“上崗”

2021年08月24日11:1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8月17日,觀山湖區衛健系統行風監督員深入恆康醫院、區婦幼保健院兩家醫療衛生機構進行醫德醫風和醫療服務常態化社會監督。

當天,監督員採取現場詢問、走訪、實地查看查閱等方式,分別針對兩家醫療衛生機構在服務質量、職業道德等政風行風、效能建設及院內外環境衛生狀況等老百姓看病關注的熱點問題一一進行了監督檢查,並當場向兩家醫療衛生機構指出在監督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醫療衛生機構均表示立即抓好整改落實。

據了解,觀山湖區衛生健康系統緊緊圍繞廉政紀律、作風建設、醫療亂象、服務態度、院內外環境衛生等熱點問題,向社會各界聘請行業義務監督員,旨在通過“第三隻眼”的監督,不斷促進醫院技術和服務的雙提升。(通訊員 潘遠興 孫語謙)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