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與貴州出版集團有限公司簽約

2021年08月24日16:2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23日,貴州出版集團有限公司與雲岩區人民政府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貴州出版集團舉行,貴州出版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蔡光輝,雲岩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代表雙方簽署協議並分別致辭。根據協議,雙方將就“新華文化創意街區”項目進行合作。

貴州出版集團黨委副書記常勇主持簽約儀式。貴州出版集團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王旭,雲岩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況怡蘭,區政府副區長、區市場監管局局長蔡佳麗出席儀式。

蔡光輝對王黔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新華文化創意街區”項目的打造備受各方關注,意義重大、影響深遠。此次簽約時機好、主題好、基礎好,為雙方下一步高質量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希望雙方高頻率、高效率溝通,堅持高標准規劃,高水平建設,確保項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王黔對省出版集團長期以來對雲岩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新印廠及周邊街區承載著貴陽老城的煙火氣息和城市記憶,實施區域更新改造具有深遠的歷史價值和現實意義。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圍繞打造高品質、高顏值的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加快項目的實質性實施,強化溝通對接,加快工作節奏,共同推動項目早日動工建設、早日投入運營。雲岩區各有關單位要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服務意識,積極主動做好服務,及時解決項目實施中存在的困難問題,為項目有序推進保駕護航。

區直相關部門、區國控集團、區貴中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李官杰)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