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創業大道學校路段建成通車

保障貴師大貴安附屬高中師生正常出行

2021年08月24日10:5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8月23日,創業大道項目貴州師范大學貴安附屬高級中學路段建成通車,極大方便了該校師生出行。

記者在現場看到,全長約1公裡、連接花燕路和孟溪路的該路段正在進行綠化、道路標識標線等附屬設施施工,預計在24日全部完成。

貴陽城發集團下屬城發項目管理公司標段長白超介紹,貴州師范大學貴安附屬高級中學將於近日開學。為保障師生的出行,城發項目管理公司在6月初接到建設任務后,立即對創業大道學校路段展開施工,採取增加機械設備和人員投入、增加作業時間等措施加快項目建設,搶在該校開學之前建成通車。

據了解,創業大道位於貴陽市花溪區南部思雅板塊,全長4.548公裡,由西向南穿過恆大童世界項目,分別與花冠路、甲秀南路相接。(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薇 實習記者 王濤)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