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黨員干部齊上陣 “周五有約”鞏固“深文”工作

2021年08月24日14:1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新蒲新區新舟鎮120余名黨員干部帶著掃帚、鏟子等清潔工具走上街頭,開展“周五有約”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要求,全體干部職工要堅決摒棄“牌子到手、創建到頭”的懈怠思想、要摒棄“做局外人、當分外事”的狹隘思想、要樹牢文明城市建設隻有起點沒有終點的思想,認真對標新形勢新要求,以更高追求、更嚴作風,拿出過硬舉措,做到“守底線、攀高峰、全覆蓋”,推動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邁上新台階﹔要壓實責任,強化機制保障,形成齊抓共管合力,確保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常態長效各項工作有序推進、高效開展。

此次活動,新舟鎮將集鎮范圍劃分為75個責任區域,確保每個區域有單位包保、有黨員負責、有志願服務。(新舟鎮)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