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務川視窗

務川縣石朝鄉開展疫情防控、禁毒宣傳教育活動

2021年08月23日14:18 |
小字號

禁毒關鍵在於預防,預防的關鍵在教育,為了加強群眾對毒品知識教育的普及。8月19日,鄉黨委組織黨員志願者和禁毒工作人員深入群眾中進行“防疫防毒自我做起,珍愛生命遠離毒品”的宣傳教育活動,提高全鄉群眾的疫情知識和防毒禁毒意識,保護他們的自身安全,自覺抵制毒品的侵害。

此次宣傳活動採取進家庭宣傳、流動宣傳相結合的方式,深入到群眾家中進行宣傳。鄉黨委通過發放禁毒宣傳資料、疫情宣傳資料、面對面的宣講和咨詢解答等方式積極宣傳毒品的危害和疫情防控的知識講解,有力提高了群眾的禁毒意識和防疫情能力,同時在公共活動場所拉禁毒橫幅,提醒廣大群眾疫情還未取得完全勝利,一定要繼續保持警惕。

此次活動的開展,使群眾進一步認清了毒品對個人、家庭及社會的危害,提高了群眾遠離毒品的意識,也進一步提高了群眾防疫意識。(務川縣石朝鄉)

來源:務川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