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委書記朱剛到黔靈鎮調研

2021年08月19日16:2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18日,雲岩區委書記朱剛到黔靈鎮調研並召開座談會。他強調,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全面完成經濟發展、民生保障、社會治理、換屆工作等重點任務,以黔靈一域爭光為雲岩全局添彩。

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滕曉洪,區委常委、區委辦公室主任宋成強參加。

座談會現場。李加兵攝

座談會上,朱剛聽取了黔靈鎮2021年有關工作情況匯報,對黔靈鎮過去取得的成績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黔靈鎮資源要素富集,發展潛力巨大,對雲岩區的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當前要把做好換屆工作作為首要任務,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區委關於換屆的工作要求,精心組織,周密安排,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做好換屆各項工作。要嚴格執行換屆“十嚴禁”要求,把好代表委員資格關、材料質量關、會議過程選舉關、換屆紀律風氣關,確保換屆選舉程序合法、紀律嚴肅。要堅持正確選人用人導向,切實建設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確保選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

朱剛強調,要抓牢抓好經濟建設這一中心工作,增強緊迫感和危機感,搶抓機遇、堅定信心,努力在各項工作中樹標杆、作表率。要服務好轄區企業,通過盯住重點企業、保住存量企業、吸引增量企業、保護微小企業,全方位推進“貴人服務”,真正讓企業成為推動黔靈鎮發展的主引擎。要統籌利用資源,促進資源要素的流動、集聚和優化配置,全力形成經濟發展新動力和新增長點。

朱剛要求,要把維護安全穩定作為重點任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各項防控要求,全面熟悉掌握處置流程,加快推進疫苗接種進度,構筑守護人民生命安全的堅固防線。要抓好隱患排查,全面做好消防安全、防汛減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領域的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安全這條“紅線”“底線”。要抓好平安穩定工作,及時了解、發現、處置各種突出問題和潛在隱患,第一時間發現、第一時間到場、第一時間處置,真正把解決問題的過程作為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做好群眾工作的過程。(陳貝貝、李加兵)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