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地博有"鯉",貴州地博迎來首名游客

2021年08月18日09:54 |
小字號

收到地質博物館即將向社會公眾開放的消息,關注微信、瀏覽網站、提前預約門票,開館當日更是迫不及待在大門口排隊等待……連日來的陰雨綿綿,也沒能阻擋杜女士的熱情。

作為貴陽本地“老館迷”,這兩年,每當杜利平女士路過正在建設的地質博物館,都被這造型獨特的建筑吸引。“由外到裡,這座建筑處處散發著神秘的氣息,特別想一睹‘真容’,希望早日建成,能到裡面一探‘究竟’”。8月13日通過公眾號預約成功后,心中的激動和喜悅不言而喻。

8月14日中午,杜女士早早就來到地質博物館,排隊入館參觀。這份期待,沒有讓她失望。杜女士非常幸運,成為第一個入館參觀的游客,受到了地質博物館的特別歡迎,館長親自到大門迎接,並為杜女士送上精心准備的鮮花和禮包。

原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啟動了“開館有‘鯉’”活動,計劃為前來參觀的第一名、第一萬名、第十萬名游客回饋紀念禮包,作為首名游客,杜女士收到了這份特別的禮物。她說,這份特別的禮物除了帶給她驚喜之外更多是地質博物館以人為本,精心服務的感動。

步入場館,隨著而來的是令人震撼的精美展覽。神秘的古生物化石、精美的礦物晶體、寓教於樂的互動設施、造型獨特的文創食品,惟妙惟肖的微縮景觀,每到一處都讓她驚嘆不已。

“這裡可以學知識、看風景、感受文化、放鬆心情,真是不虛此行!”。杜女士邊看、邊聽、邊體驗,原計劃一個小時的游覽,足足參觀了兩個多小時,精彩的展陳內容讓杜女士感到無比的震撼和作為貴州人滿滿的文化自信,她說,此行將會成為她一生中珍貴的回憶,也希望地質博物館能帶給廣大市民更多的驚喜。(貴州省地質資料館)

來源: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