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黨武鎮政務服務中心:培訓村級代辦員

2021年08月18日08:52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近日,為進一步提升村級代辦員的業務水平,貴安新區黨武鎮政務服務中心通過業務培訓、辦件檢查等形式,對代辦員隊伍進行業務知識培訓及業務現場指導。

培訓會上,黨武鎮政務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就村級代辦事項收件、錄件操作、政務服務平台村級事項新增、村級事項名稱變更、辦事流程修改等網上操作事項進行了細致講解。培訓會結束后,該中心還到各村便民服務站圍繞“八有”工作進行檢查指導,確保村級便民服務站規范化運行。

黨武鎮政務服務中心要求,各代辦員要明確崗位職責,不斷提升業務水平,加強理論知識和實際操作,積極主動為申辦人提供咨詢服務。要強化服務意識,通過貴州政務服務網進行申報辦理,讓老百姓網上辦事從“可辦”向“好辦、願辦、實際辦”轉變。(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