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陽貴安殘疾人基礎辦公管理培訓班開班

2021年08月17日09:54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8月16日,由貴陽市殘疾人就業服務部主辦的“2021年貴陽貴安殘疾人基礎辦公管理培訓班”開班。

據介紹,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貴陽市殘疾人就業服務部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成效,結合日常開展的殘疾人就業服務工作,特意開展此次培訓,旨在提升殘疾人職業技能,促進殘疾人就業。

此次培訓主要針對貴陽貴安范圍內具有一定計算機操作基礎的殘疾人,就公文處理、會務接待、禮儀等方面內容開展為期10天的免費培訓,來自貴陽貴安的26名學員參加。

為了提高培訓質量,讓學員切切實實掌握好此次培訓的內容,培訓學校負責人對培訓課程、培訓方式及培訓期間的管理作了詳細安排。在培訓方式上,充分考慮了殘疾人各方面的實際情況,培訓主要以實操為主,在教學內容上做到簡而易懂。(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湯利 實習生 陳慶慶)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