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人大機關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8月13日14:4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12日,雲岩區人大機關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楊曉陽以普通黨員的身份和大家一起交流學習體會,檢視剖析問題,查找差距不足,明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區人大機關黨支部書記劉莉娜主持會議。

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一巡回指導組組長龔新民蒞臨指導並作點評。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劉長鵬,副主任陳先紅、蘭嵐、熊國禮,二級調研員張曉甦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會議,副主任周進列席。區直機關黨工委常務副書記宗華作點評。

會上,區人大機關黨支部書記報告上半年黨支部工作情況特別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並通報黨支部委員會檢視問題情況。隨后黨支部全體黨員也結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實際,對照黨史學習教育目標要求,逐一進行了發言,講收獲提高,講差距不足,嚴肅認真開展自我批評。

楊曉陽對區人大機關黨支部下一步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常態長效抓整改。對個人問題和不足,認真反思,剖析根源,對症下藥,補齊短板,在高質量召開組織生活會的同時,進一步嚴格規范各項基本制度,切實用好批評與自我批評這個武器,嚴格遵守黨內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二是履職盡責有作為。要准確理解和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區委對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不斷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實“一崗雙責”,強化機關作風建設,樹立清正廉潔、忠誠干淨擔當的良好形象,自覺轉變工作作風,敢於爭先,努力推動人大工作守正創新,為雲岩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積極貢獻人大力量。

龔新民指出,雲岩區人大機關黨支部此次專題組織生活會會前准備充分,程序嚴謹合理,批評和自我批評客觀准確,會場氣氛嚴肅認真,是一次高質量、高標准的組織生活會。下一步,機關黨支部要進一步增強“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思想自覺行動自覺,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和人大工作統籌推進,做到雙促進、兩不誤。要從嚴從實抓好問題整改,對本次組織生活會上提出的問題要理性看待,認真整改,凝神聚力推動各項工作。(張鈺佳、羅佳、李海洋)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