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秦會剛參加所在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1年08月13日09:17 |
小字號

8月11日,印江縣委副書記、縣長秦會剛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的政府機關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同黨支部黨員一起交流學習體會,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確整改措施,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實踐。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副組長王建芝到會指導並作點評。縣領導周剛、田維秋、陳衛軍、熊飛、黃朝軍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會議。

會前,秦會剛與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和縣人民政府機關支部班子成員和支部黨員交心談心,全面了解黨支部建設情況和黨員思想狀況,為開好專題組織生活會作了充分准備。

會上,縣政府機關黨支部負責同志通報了2020年度組織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代表黨支部委員會報告2021年上半年黨支部工作情況(特別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和黨支部委員會檢視問題情況。支部班子成員和黨員圍繞會議主題逐一發言,盤點學習收獲,檢視自身問題,深刻剖析原因,明確整改措施,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共同經受了一次嚴格的黨內政治生活鍛煉。縣直屬機關工委負責同志對會議作了點評。

秦會剛強調,要堅持以批評和自我批評為主要手段,積極組織開展經常性的交心談心工作,認真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必須做到對黨忠誠、服務大局、精益求精、甘於奉獻、廉潔自律,充分發揮協調各方的職能,在狠抓落實上不猶豫、想辦法、下真功,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工作的新動力,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務實的作風去進一步提高工作質量和服務水平,更好地發揮參謀助手作用,為推動印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王建芝在點評講話中指出,這次專題組織生活會准備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對照檢查全面、緊扣主題,相互批評嚴肅認真,整改思路清晰,緊密聯系工作、思想和生活實際,是一次高質量的組織生活會。她要求,要以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持之以恆加強政治建設,增強黨性意識,樹牢黨性觀念,在攻堅克難上見真章,在擔當作為中求實效,切實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要在提高政治覺悟的同時,不斷加強業務學習,努力開創印江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

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成員,縣人民政府機關黨支部全體黨員、縣直屬機關工委有關負責同志以及縣住建局、縣發改局、縣農業農村局、縣自然資源局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梅亞軍、符雅芸、祝思雨)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