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樹枝“扎堆”人行道無人管?

雲岩區市政所:將做到日產日清

2021年08月12日15:07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針對市民反映“雲岩區中山東路大量枝葉堆放在人行道上”的問題,經貴陽市融媒問政平台積極轉辦,8月10日晚,雲岩區市政工程管理所將其全部清運,並表示將加強管理,做到日產日清。

8月10日,記者看到,在小十字至文昌閣一側的人行道上,緊靠著路邊堆放著9處樹枝樹葉。市民冉先生告訴記者:“這些樹枝已經堆放兩三天了,雖不影響過路,但枯枝易燃,不僅影響市容市貌還有安全隱患,希望有關部門能盡快清理。”

記者聯系了雲岩區市政工程管理所。該所綠化科科長潘輝核實后告訴記者,市政所近期正在對管轄范圍內的行道樹進行剪枝作業,其中,中山東路文昌閣景區一側的行道樹於8月8日開始修剪,為避免影響交通秩序,一般於晚上10點后進行清運,按規定應日產日清,沒有及時清理的確屬於工作疏漏。

8月10日晚,記者再次回訪看到,該人行道上堆放的樹枝已清運完畢。潘輝表示,為切實維護市容市貌,雲岩區市政所將督促行道樹剪枝人員按要求做好清運工作,做到日產日清。(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劉慶)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