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工業和商務局機關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度組織生活會

2021年08月12日15:05 |
小字號

8月11日,印江縣工業和商務局機關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機關支部全體黨員參會,局黨組書記兼機關支部書記饒芬同志主持。

會前,局機關黨支部精心組織,集中學習黨中央指定的4本學習書籍等內容,支部委員之間、支部委員和黨員之間、黨員和黨員之間普遍開展了談心談話,廣泛征求了本單位黨員干部和服務企業的意見建議,認真撰寫了對照檢查材料,為開好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筑牢了基礎。

會上,饒芬同志通報了會前准備情況、征求意見情況、上年組織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上半年黨支部工作特別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和黨支部檢視問題情況,並帶頭開展了自我批評,與會黨員逐一嚴肅認真開展了批評與自我批評,做到了態度端正,發言誠懇,開誠布公,達到了“團結-批評-團結”的目的,全體黨員共同接收了一次思想洗禮。

會議要求,一要加強學習抓整改。要學習黨史悟黨性,在學懂弄通中提高站位、明確方向、把握重點,以能力提升促進業務引領。二要對標看齊抓整改。要增強政治意識,做到絕對忠誠於黨,在立場、原則和大是大非方面保持頭腦清醒。三要擔當干事抓整改。要履職盡責,苦干實干,在全局工作中發揮關鍵作用,體現出黨員應有的擔當意識,著力提高服務水平,扎扎實實做好各項工作,立足本職崗位服務工業和商務發展大局。四要嚴於律己抓整改。要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著力構建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用孺子牛、老黃牛、拓荒牛“三牛”精神為推進工業和商務經濟高質量發展奉獻力量。(印江縣工業和商務局)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