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貴陽·觀山湖雪花國際啤酒節延期公告

2021年08月11日14:4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第五屆“愛心觀山湖”旅游文化節系列活動之貴陽·觀山湖雪花國際啤酒節延期公告

各位市民朋友: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為保障市民的健康安全,原計劃於8月21日-8月28日在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貴陽·觀山湖雪花國際啤酒節活動延期,具體延期時間待定,以觀山湖觀天下APP、觀山湖觀天下公眾號平台公布信息為准。現將開放全額退票,所有已購買貴陽·觀山湖雪花國際啤酒節門票的市民朋友可進行退票,請根據以下方式聯系原購票平台進行處理,具體退票信息如下:

(一)官方售票平台

開啟退票后,秀動、大麥、貓眼、大河票務平台均會發送“退票通知短信”於門票購買時預留電話,短信中會附帶退票網址,點擊網址根據步驟即可退票,各平台收到退票申請,並核實信息后,將在7個工作日內,將票款全額返還至原付款賬戶。

(二)非官方售票平台

如有通過其他平台或“個人”進行購票的市民朋友,請聯系原購票平台或“個人”進行處理。

(三)咨詢電話

1號客服電話:18198636638

2號客服電話:17885643319

3號客服電話:15597708646

第五屆“愛心觀山湖”旅游文化節組委會

2021年8月10日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