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走進印江

印江供電局

黨員突擊隊勁頭十足辦實事

2021年08月05日07:02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你們效率就是高,頂著酷暑難耐的夏日,不分白天黑夜辦實事、解難事,為我們企業發展提供堅強電力保障,成為我們企業高質量發展的‘貼心人’。”搶修復電后,印江梵淨山金頂水泥廠生產部經理蔣成泰喜色溢於言表,懷著激動的心情給予了南方電網貴州銅仁印江供電局高度贊許。

據悉,印江梵淨山金頂水泥廠是印江自治縣招商引資項目,是印江的龍頭企業,每年生產水泥約64.76萬噸,年均用電量4.87千萬千瓦時。

“是印江供電局嗎?我這裡是梵淨山金頂水泥廠,我們廠內線路好像出問題了,現在整個廠區已全部停電,請快點派人來幫我們看看吧。”7月29日,梵淨山金頂水泥廠生產部經理蔣成泰萬分焦急地撥通了供電局電話。

接到電話后,印江供電局黨委高度重視、主動作為、快速布置,組織10名業務骨干趕赴故障現場,並快速制定搶修方案、調配物資材料。經現場勘察,梵淨山金頂水泥廠本次故障原因是110千伏進線端支柱絕緣子串出現突然炸裂所導致的,由於進線端周圍都是封閉的,為了搶修作業快速開展,當即調度一台電力工程車,搶修人員站在拖斗裡首先對外圍鐵絲網進行拆卸,再用調派來的材料進行搶修作業,連續奮戰4個小時,終於在當天21時圓滿完成復電工作。

印江供電局把為民服務辦實事、解難題作為一項重點工作來抓,組織該局91名黨員組成11支黨員突擊隊,深入轄區開展“地毯式”用電隱患排查、專業“亮劍”,始終踐行“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受到用戶的一致好評。(向世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