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社會民生

激情廣場舞 歡樂十運會

——黔東南州第十屆運動會暨第四屆民運會廣場舞賽落幕

2021年08月04日17:5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黔東南州第十屆運動會暨第四屆民運會廣場舞賽落幕。

近日,來自黔東南凱裡、三穗、台江、劍河等地的9個廣場舞代表隊(6支青年組,3支老年隊伍並工作人員約500余人)相繼來到黎平城北七中室內球場。

當工作人員全部到位,比賽按照規定搖號抽簽,各代表隊根據預訂的比賽程序進場比賽,退場不採取現場亮分。

場外炎炎烈日,室內舞動奇跡。各參賽隊自編自演的民族風廣場舞,那苗族的飛歌酒歌,那侗族的大歌情歌,還有那,舞蹈學校編導選送的與時俱進的現代侗族廣場舞等給人美好的印象特別深刻。

各參賽隊均代表所在各縣(市)、單位,以飽滿必勝的精神狀態激情舞蹈,用自己優美的肢體語言盡情詮釋背景音樂的無窮魅力,給觀眾呈現出黔東南苗侗兒女在黨的懷抱中歡度萬年,幸福生活,愉快學習,牢記囑托、感恩奮進、多姿多彩的畫卷。

9支參賽隊參賽的廣場舞有的具有民族特色,有的展示脫貧攻堅、紅色文化憶苦思甜,老有所樂,凱裡學院體育系師生自編舞蹈更是展現了在校大學生青春美好,活力四射,激情飛揚律動的特色,真是各美其美,美美與共,各有千秋,難分仲伯。

經緊張激烈的一天角逐,下午4時許,廣場舞大賽最終花落誰家已經由裁判評審組嚴格評出。老年組由州老年體協選送凱裡萬博健身舞隊編導參賽的民族舞蹈《向往神鷹》獲得第一名,青年組中凱裡學院體育系選送的韻律啦啦舞《青春恰時來》獲得該組一等獎。東道主黎平參賽的兩支舞屈居老年組第二、青年組第三。州縣有關領導為獲獎單位頒發了獎牌和獲獎証書並贈送組隊方人手一個大賽吉祥物“黎黎”做留念。(圖/文 歐正霞、姚進忠)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