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王黔實地督導檢查轄區生態環保案件整改落實情況

2021年08月03日09:2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1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率隊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暨督導檢查轄區生態環保案件整改落實情況,並對相關工作進行調度部署。

當天,王黔先后來到惠源路跳場坡倒土場、大凹村等地,深入現場實地察看,了解復綠整改、污水收集治理工程等推進情況。

王黔強調,要充分認識開展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重要意義,聚焦環保督察反饋意見和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進一步明晰整改措施、整改時限和整改責任,確保環保督察案件整改到位。要堅持問題導向、結果導向,加快復綠整改和污水治理提升工程進度,全力抓好違建別墅清查整治工作,為人民群眾營造美好的生態環境和居住環境。要建立長效機制,以生態環保案件整改為契機,注重從源頭上解決問題,持續提升生態環保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各相關部門要落實好主體責任、監管責任和屬地責任,根據整改時間和工作要求,確保在時限內完成整改。

區直相關部門、屬地街道、區屬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陳貝貝)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