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思南視窗>>頭條

思南縣四家班子領導開展“八一”擁軍慰問活動

2021年08月03日10:49 |
小字號

8月1日上午,思南縣委書記劉雲成,縣委副書記、縣長席龍海,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冉亞江,縣政協主席安億軍等四家班子領導集中慰問縣人武部和武警中隊官兵,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並送上慰問品和慰問金。共敘軍民團結情誼,共商軍地融合發展。縣委常委、縣人武部政委安益寶,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羅鍇等領導參加慰問。

當天,劉雲成一行先后來到縣人民武裝部和縣武警中隊,與官兵們一一握手,親切交談,向全體官兵致以節日問候。充分肯定了他們一年來所取得的顯著成績,向他們為維護地方社會和諧穩定、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劉雲成、席龍海表示,將一如既往支持部隊建設,大力弘揚雙擁光榮傳統,凝聚各方力量,為推動部隊改革、促進軍民融合提供堅強保障。希望廣大官兵利用良好的工作環境,繼續發揚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以更高的熱情積極參與地方建設,為促進思南高質量經濟發展、社會穩定、平安和諧保駕護航,增光添彩。

隨后,安益寶、羅鍇分別帶隊到石維成、代義華、饒強、郭文濤等城區部分重點優撫對象以及享受優撫補助的復原退伍軍人家中進行慰問,親切詢問他們的生活和身體情況,與他們拉家常、話發展,並叮囑相關部門和街道要切實關注他們的生活狀況,積極幫助他們排憂解難。同時感謝他們過去為國防建設作出的貢獻,鼓勵他們繼續保持和發揚優良傳統,堅定信念,增強信心,為思南高質量發展積極貢獻智慧和力量。

據了解,我縣連續9次被評為“全省雙擁模范縣”,且連續7次被評為“全國雙擁模范縣”。今年八一期間,全縣共劃撥110余萬元用於慰問駐思官兵。全縣各鄉(鎮、街道)通過召開座談會、走訪慰問退伍軍人等形式,將慰問金送到重點優撫對象、軍烈屬以及享受優撫補助的退役軍人手中,祝福他們健康幸福、生活美好!(姚洋、吳官海、趙健)  

來源:思南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