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水美貴州>>頭條新聞

貴州省水利廳圍繞中心任務全面部署綜合政務工作

2021年07月30日15:46 |
小字號

7月29日下午,貴州省水利廳組織召開會議,專題研究部署綜合政務相關工作。會議傳達學習了全省黨委秘書長和辦公廳(室)主任會議精神、樊新中廳長“七看水利”講話精神、保密相關文件等精神。

會議指出,綜合政務工作機構是一個單位對外聯絡的窗口、內部運轉的樞紐、領導決策的參謀,全省水利系統要高度重視綜合政務工作,高質量做好“三服務”工作、發揮“四總部”作用,助推水利建設事業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綜合政務工作要緊緊圍繞推進全省水利建設,補足水利基礎設施建設短板,赤水河流域小水電清理整改,農村飲水安全督導,水旱災害防御,水利工程投融資體制改革,水利工程供水價格體制改革,目標考核,防疫等重點工作搞好服務,把講政治、講忠誠放到第一位,扎實做好督查督辦、機要通信、安全保密、檔案管理、收(發)文、后勤服務保障等工作。

會議要求,全省水利系統各單位要緊緊圍繞水利改革發展中心任務,全面提升綜合政務服務保障能力,堅決貫徹落實會議精神,以務實的工作作風抓好各項安排部署事項落實,凝聚共識、團結奮進,以高質量的綜合政務工作助推水利改革發展。(唐勇) 

來源:貴州省水利廳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