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車輛違停、商販佔道經營、建筑垃圾外露……

雲岩區這些問題需整改

2021年07月29日10:49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7月28日,記者來到雲岩區走訪,發現一些問題急需整改。

上午10點左右,記者來到八鴿岩街道。在碧雲巷,發現盡管該道路有明顯的禁停標識,但仍有部分車輛佔道停車,甚至有人在禁停標識下停車,並在后備箱內放置物品進行售賣。

在櫻花巷,有幾處商販佔道經營。

在碧雲山居負三層地下停車場入口旁,前往八鴿岩街道辦事處退役軍人服務站的道路被車輛完全堵死,旁邊指示牌上就有“全路段禁停”“消防通道 禁止停車”的提示。

在八鴿岩路口公交站附近,有行人橫穿馬路。

在從延安西路進入海馬沖街拐彎處,施工圍擋有缺失,部分建筑垃圾外露。

在海馬沖街,海馬社區服務站旁邊的電動車停車棚內,不少居民從居民樓內私拉電線給電動車充電。

在后沖路,貝地·領航北門對面的消防禁停劃線處,有商販佔道經營和車輛違停。

在金龍社區黨建民族文化長廊,宣傳欄有不同程度的破損。

在金鼎路金鼎幼兒園旁邊的道路上,有車輛違停和商販佔道經營的情況。

在數博大道與金馬路之間的人行道上,有大量車輛違停。金馬路附近的空地上,還堆放有大量建材垃圾。

在改茶大道,貴黃交警大隊公交站附近的人行道上,有大量車輛佔用人行道違停。附近的電動車門店外,也有大量電動車停放在行人通道上。(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李偉 實習記者 曠威)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