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社會民生

福泉市男子足球丙組6天5場全勝,勇奪桂冠

2021年07月28日09:36 |
小字號

7月25日,黔南州第七屆運動會男子足球丙組決賽在福泉代表隊和都勻代表隊之間展開。經過激烈角逐,福泉男子丙隊以1:0的比分戰勝都勻隊,奪得桂冠。

福泉隊的9號球員王蒙軒是球隊主力,在上一場半決賽中獨進4球的他,在本場比賽中遭到對方球員的嚴防死守,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射門機會。比賽進行到下半場十五分鐘時,福泉隊通過連續倒球,把球傳到9號腳下,王蒙軒抓住機會起腳打門,足球穿過對方門將防守,福泉隊成功破門得分,並將比分鎖定在1:0。經過6天5場比賽,球隊一路獲勝,摘得桂冠。看著脖子上挂著沉甸甸的金牌,隊員們紛紛表示,比賽過程雖然辛苦,但能代表福泉市參賽,為福泉市爭得榮譽,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本屆州運會中,福泉市代表團共派出569人參加23個大項、267個小項比賽的角逐。目前在已經結束的跆拳道、田徑、乒乓球等項目中,福泉市獲得17金、12銀、14銅的優異成績。根據組委會競賽日程安排,太極拳、籃球、氣排球、羽毛球的項目將一一登場,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運動員們將充分發揚奮力拼搏、永不放棄的體育精神,在賽場上力爭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福泉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來源:福泉市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