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健康養老項目 貴州省民政廳到成渝考察招商

2021年07月26日14:1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日前,貴州省民政廳黨組書記、廳長彭旻率隊赴重慶市、成都市開展健康養老項目考察招商。

彭旻一行先后實地考察了重慶宜康百齡幫養老服務中心、重慶青杠老年養護中心、重慶中鐵任之健康城、華邦美好集團--成都孝慈苑、四川德仁堂(同仁堂)集團成都同仁堂城市康養綜合體、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等養老機構及企業的運營情況,就開展項目合作與相關企業負責人進行座談。

近年來,貴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健康養老發展,政策制度體系逐步完善,多元化服務網絡不斷健全,不斷滿足多層次、多樣化的養老服務需求。同時,貴州擁有得天獨厚的氣候、生態、交通和中醫藥等優勢,發展養老服務前景廣闊。真誠歡迎重慶、成都的優強企業到貴州發展養老服務產業,實現優勢互補,把貴州打造成為重慶、成都健康養老的重要基地。

“十四五”期間,貴州將堅持整體統籌謀劃,堅持居家社區機構相協調,醫養康養旅養相結合,全面推進養老服務高質量發展。同時,貴州將加大與渝、川兩地企業和有關康養院校的深層次合作與交流,強化主動服務意識,精准對接企業需求,解決企業后顧之憂,以優質高效的服務為企業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貴州省發改委、遵義市、貴陽市花溪區相關負責同志參與考察。(貴州省民政廳)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