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旅游資訊

烏當區上半年完成旅游收入38.21億元 同比增長43.92%

2021年07月23日09:3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日前從烏當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該區完成旅游收入38.21億元,同比增長43.92%。

今年以來,烏當區結合鄉村振興戰略實施,大力推進鄉村旅游發展,不斷促進農民增收,新堡鄉隴上村、隴腳村獲評貴陽市鄉村旅游重點村﹔舉辦鄉村旅游重點村村干部及鄉村旅游從業人員專題講座培訓,進一步推進鄉村旅游標准化建設,推動鄉村旅游高質量發展。

同時,該區強化市場管理,組織轄區內景區、酒店、鄉村旅游經營戶培訓服務技能、學習投訴處理技巧,提高旅游從業人員素質,避免發生因服務質量引發的投訴,要求各景區、鄉村旅游經營戶嚴禁發生欺客宰客、不合理低價游等嚴重損壞旅游形象的行為﹔烏當區文體廣電旅游局會同全區各相關部門、鄉(鎮、街道)積極開展專項行動,檢查旅游企業、農家樂、景區周邊企業60余家次,各旅游景區、酒店、鄉村旅游點秩序井然,做到明碼標價、誠信經營。

此外,抓住貴陽市第十二屆旅發大會的機遇,烏當區以偏坡主會場和新堡、百宜分會場為核心,打造以“紅色當年·富美鄉村”“城景融合·美麗烏當”“動靜相宜·健康生活”為主題的旅游線路30條。(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樊榮)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