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貴陽市交通運輸執法支隊——

全力提升出租車服務質量 提高群眾出行滿意度

2021年07月23日09:19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如何提升出租車服務質量?7月22日,貴陽市交通運輸執法支隊組織藍色眾聯出租車公司、新月出租車公司車隊長、投訴部負責人及公司負責人50余人,舉行執法宣傳、降投訴提質量工作會議。

據悉,在貴陽市中心城區,藍色眾聯和新月出租車公司分別擁有2000余輛和1000余輛出租車,兩家公司從業駕駛員共有5500余人。會議要求,企業要在投訴處理工作上,完善公司負責人、投訴部負責人、車隊人員制度體系建設,明確責任。各車隊要依法管理,做好客運法律法規、運營服務規范宣傳,提升駕駛員遵法守規意識。同時,企業應該做到關心關愛駕駛員,及時掌握駕駛員思想動態,做好駕駛員的心理疏導,幫助駕駛員保持良好心態,應對服務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問題,有效化解服務投訴案件的發生。

貴陽市交通運輸執法支隊相關負責人表示,執法支隊將重點加強高鐵站、機場等車站碼頭、窗口地段執法檢查工作,重點查處出租車各類違規行為,對存在嚴重違法違規行為的從業駕駛員,將依法吊銷其從業資格証。對各公司落實投訴舉報制度情況進行執法檢查,依法處理投訴處理工作落實不到位的情況。認真調查依法處置乘客投訴案件,多措並舉,提升群眾的出行滿意度和體驗感。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薇 實習生 王濤)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